健康学院学生会开展“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改革成功的若干措施”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王翔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20 初审:王翔 复审:陶晓宇 终审:于雅琴

健康学院学生会于125A303 召开了“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改革成功的若干措施”专题学会。会议由健康学院主席团成员王思南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思南对《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带领全体成员学习文件中的十项措施:把牢政治方向加强领导指导当好桥梁纽带抓实队伍建设提升服务实效创新组织模式优化项目运行强化考核评价坚持从严治会压实工作责任。

她强调,学生会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学生的政治引领为核心任务,以全心全意服务学生为宗旨。引领全体同学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优秀的学生组织。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学生会成员表示在未来的工作里,她们将不断努力,追求卓越,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好地服务同学。同时,也将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