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学生会开展“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王翔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30 初审:王翔 复审:陶晓宇 终审:于雅琴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部署,全方位培养和用好青年科技人才,支持和鼓励学生会成员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奉献青春和智慧。健康学院学生会于 11月 23 日在 A303 召开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专题学习会。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思南对《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进行了解读,强调了要坚持党对新时代青年科技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两弹一星”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代科学家科技报国的优秀品质,坚持“四个面向”,坚定敢为人先的创新自信。

梧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她表示,学生会成员要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特长和潜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制定自己的创新计划,不断学习相关创新技能,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院学生会成员深刻理解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道理。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要注重培养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担时代重任,敢于面对挑战,不断拓展自己的创新能力和视野。